折雪

卑微小高一,不定期更新

命弦交错[主:奇异玫瑰]Chapter2

迟更致歉,昨天沉浸在盾冬的悲伤中无可自拔

OOC归我,爱情归他们

我知道我进度缓慢真的十分抱歉,我已经努力在挤时间写文了

传送区:前言  1

卑微等候红心蓝手手

以下正文






「什...什么?!」

一向稳重的国王瞪大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来人原本想说自家大女儿掳获了那什么...奇怪王子(?)的心,两人的婚事就这么定了,没想到对方一开口,要的竟是埃弗雷特!

「呃…这...」

「有什么问题吗?」

「这自然是没什么问题的,只是孩子也大了,我想这并不适合由我决定」这可是我精心栽培的继承人啊!岂是你说要就要!老国王心中算盘打的响亮,他知道若是将决定权交给Ross,他一定会拒绝的

「也是呢,不过还是希望贵国不要忘了此次联姻的目的」

目的是什么?维持两国友好邦交关系啊!那如果联姻没成呢? Well...那可不好说了

「当然,之后我会遣人至贵国传递消息的」

无奈,对方也不是个不懂世故的人,很快便懂得自己话中含意,只好先行妥协,对方可是魔法大国,和他们这种崇尚近战的国家一但敌对,谁具优势,一目了然

「是吗?那可就麻烦了,我会静候佳音的」

————————————————————————

「什么?!」

Ross瞠目结舌,现在是什么情况?愚人节吗?

等等,我发现我们跳的有点快,让我们把时间拉回去一点

和T'Challa分开之后,他悄悄回到卧室,才刚一坐下,敲门声便响起

「不好意思,殿下,陛下正在找您」

不好,难不成真被发现了? !

「好的,我马上出去」

快速打理好自己,Ross赶紧跟着侍者前往父王的寝宫。

路上,他不免有些忐忑,在脑中一再修正替T'Challa开脱的说词,只希望父王不要有意仔细调查此事。

「父王」

推开房门,他轻唤一声,只见国王站在窗前,若有所思

「你来啦」

转过身,他朝他招手示意,让他过来自己身旁

「父王有件事想和你商量,相信你对邻国圣索亚并不陌生?」

已经预计好会被处罚的Ross有些吃惊,但更多的还是松了口气

「是的,儿臣对它虽不熟悉,但也算是有所了解」

「嗯,他们国家的王子大概比你大了一些,近日来找我们商讨联姻一事」

「莫不是姐姐要嫁过去了?!」

半惊半喜,没想到这么突然,但也很高兴姐姐有机会得到幸福

「Well...Everett, they want you.」

嗯,所以就回到了我们刚刚看到的场景。

他完全不能理解,自己什么时候和圣索亚何时扯上关系了?印象中最多一面之缘啊!平平都是Omega,他们难道不会更希望自家儿子娶个女的吗?

「当然,你的婚事我并不希望干涉,交由你自己做决定吧」

可...我有拒绝的权利吗?

Ross并不笨,更何况他还是从小就接受继承培养的,自然清楚其中的利害关系。眼神略略黯淡,深吸了一口气,他可是王子,是要保护国家的,这...是他的使命。

————————————————————————

「陛下,罗德尔王国派来了一名侍者,说要见您」

早晨,古一笑脸吟吟的看着吃瘪的海拉把怒气转移至儿子身上,一名侍者的闯入破坏了这温馨的画面

「嗯?让他进来吧」

海拉又瞪了斯特兰奇一眼,这才坐回了古一身边,而斯特兰奇面无表情的回到自己的位置,这可不是他第一次莫名遭骂,早就习惯了

「罗德尔王国已同意与贵国的联姻,请贵国择日至吾国共同商量婚姻一事,钦此」

单膝下跪,侍者打开卷轴,一字一句清晰地在殿中回荡,带起了斯特兰奇的笑容。

我终于能娶到Ross了吗? !

想到那个有着一头柔和长发的女子,他的眼底充满温暖。时隔多年,他们终于是又再相见。

这份喜悦维持了很久一段时间,直到他见到了他的"未婚妻"…







斯特兰奇:我终于能和Emma•Ross在一起了!



评论(2)
热度(12)
© 折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