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雪

卑微小高一,不定期更新

命弦交错 前言

中秋快乐啊各位小可爱

不论你们看到了什么,请记住,本篇为奇异玫瑰,不要刷豹玫瑰喔

笔渣请见谅,我真的很爱他俩

OOC归我,爱情归他们

以下正文




「殿下,时候不早了,陛下正在等您一同用餐」

「好的,辛苦你来通知我了,我马上过去」

停下手边的动作,Ross不好意思地朝来人笑笑,将剑收回鞘中,他深吐了一口气。

「谢谢你,T'Challa,和你对练确实使我进步了许多」

听到Ross的道谢,T'Challa的心情开朗莫名。

大概是因为在阳光下散发柔和光芒男孩及那双盈满笑意的眼眸使人不住沉沦吧。

「毕竟剑术本就不是单靠个人练习就能成就的技能」

「不过也真是难为你了,还要抽空来陪我练...」

「哪里,这本就是我该做的」

夕阳余晖下,两名少年有说有笑的并肩走着,那时的T'Challa以为,他们会就这样一直走下去。

时间飞逝,一去不返,转眼间,当初的少年已经成长。从小就被寄予厚望的他承担着整个王国地继承,看着自家勤奋坚毅的好儿子,夫妻两人从不怀疑备受喜爱的Ross会分化成Alpha,事实上,没有人怀疑。

但现实总是喜欢打脸。

「呜...呃...」

Ross痛苦地蜷缩在床上,下/身传来的剧痛令人崩溃,就连向来耐受力极强的他都被逼出呻/吟。皇后匆匆忙忙赶到时,看到的便是这样的画面。

「My goddess!Dear, are you alright?」

王后不知从哪找来了一条毛巾,仔细地为他拭去了额上的冷汗。

「I am okey, mother. Just...」只是我没有想过分/化竟是这样的疼

他曾听T'Challa提起分/化的事情,较早分化的他向Ross分享了当时的不适,所以他自认已为分化做好十足的心理准备。

但分化成Alpha怎么会有这种撕裂般的痛处?

在疼痛缓和后,这样的想法占据心头,他非常肯定这是不寻常的,但却又说不太上来身体奇妙的变化。

直到王后看他没事后暂且离开去找丈夫后,他忍不住往刚才疼痛无比的地方伸去。

不摸还好,一摸不得了

难怪不太对,不是因为他身体出问题,而是因为他压根不是分化成Alpha

Ross觉得这世界太难了。

----------------------------------------------------------------------------

小玫瑰好勇敢好认真好坚毅好孝顺好可爱我死了

评论(5)
热度(18)
© 折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