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雪

卑微小高一,不定期更新

命弦交错 Chapter1

上次那篇本来想当第一章的,但是有小可爱跟我说他觉得那比较像前言所以这篇就当第一章吧

前言

笔渣致歉,我只是想为奇异玫瑰尽一份力

课业繁忙,尽量周更

OOC归我,爱情归他们

卑微等候红心和蓝手手

以下正文




其实变成Omega对Ross的生活而言并无差别。

除了他身边的侍卫全从Alpha变成Beta、原本因练剑而长出的肌肉逐渐消失、父母严禁自己没带侍卫出门、每个人看他的眼神都多了一份同情、房间特地请来圣德亚的人来镀上一层防止信息素扩散的法阵、不能去离城堡过远的地方、到人多的地方还会被不知收敛的Alpha影响...等以外,他的生活一点改变也没有。

「唉...」

好吧他只是在自欺欺人,其实他比任何人都清楚自己的人生已经不同以往,他甚至连单纯想找T'Challa练习也得因对方是个Alpha而被迫带上好几个侍卫。

他实在不是很能理解,为什么他的未来是被性别绑定的

总是乐观如他这回也不免有些灰心,不只父母,他自己也很希望...不,是坚信,坚信自己能分化成Alpha。

可是命(zuo)运(zhe)总爱捉弄人。

可是想这么多有什么用呢?既然事实已成定局,Ross除了小小不满外也只能努力接受。

收拾好手边的东西,他和T'Challa约定的时间不知不觉的到了,重新提起精神,就算性别不是他能抉择又如何?未来的路,依旧操控在自己手中!

小小鼓励一下自己后,他偷偷摸摸的独自一人前往目的地,反正只是练剑,更何况他们根本还在城堡里,哪用的上侍卫?

如果Ross知道他这一去便是和他相遇的开始,他大概会毫不犹豫的打晕自己。

———————————————————

「是吗?真的很有趣呢...」

悠闲的午后,一男一女在花园里相谈甚欢,阳光倾洒在朵朵盛开的鲜花上,不论是谁撞见,定会感叹这真是赏心悦目,两人和谐有如天作之合

古一也不例外,看到自家儿子和人家情投意合,她知道,这场联姻是成了。

正想去和未来的亲家打声招呼,商量两人的婚事,Emma突然摔倒在地,发出一声痛呼

「还好吗?」

「疼...走不动了...」

斯特兰奇上前将Emma扶了起来,她的脚踝似乎有些扭伤,不严重,但也足够令娇生惯养的大公主受不了了。

见到此情此景,古一皱了下眉。毕竟此事等同于挑选未来的皇后她还是不希望对方是过于柔弱的。

「哐!」

金属落地的声响将她从纠结中拉了出来,回过神后,她发现略远处的草坪上躺着一把柄细剑,可她很肯定,刚才那里是没有东西的。

难道是想趁机偷袭?

古一整个人警戒了起来,虽说她刚来时已经彻底扫描过周遭有无埋伏,可也难说,对方会不会在她逐渐降下防心时悄然潜至。

隐去身型,她缓步靠近,突然,一颗小脑袋探了出来,古一赶紧想下杀招时,定睛一看,这...不是罗德尔王国的小王子吗?

紧急收手,她感到一阵疑惑,为什么他会躲在这里? ?

另一边,探出头的Ross并没有发觉异样。确认无人发现后,他立刻将刚才不小心脱手的剑捡了回来,再次躲回原处。

「真是好险...还以为要被父王发现了...」

松了一口气,他和T'Challa相视而笑

「你确定这样真的没问题吗?如果被两位陛下发现你偷溜出来...」

皱起眉头,自己受罚是小事,只怕他会遭受严厉的惩处,可对方只是耸了耸肩,表示自己的无所谓。

「我只是分化成了弱势族群,不代表我就得受尽保护,嘿,我可是埃弗雷特•罗斯,可不是温室里的花朵」

「可...」

「别担心,如果真的被发现,我会和父王母后说自己只是在城堡里闲晃而已,不会害到你的」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

「与其在这里担心,我们还是快点继续吧!真拖久了才容易被发现呢!」

语毕,Ross突然一个前刺,剑尖停在T'Challa眼前十公分处。他微微挑眉,似乎在为对方的反应不及而惊讶

「...好吧,从上一个动作开始」

提起剑,两人再度打得不亦乐乎,而一旁古一的嘴角也开始上扬。

太完美了!这就是她所希望找到的!一个坚毅、勇敢、开朗的Omega!简直令人难以置信,她竟然撞大运了!

至于儿子对谁有好感这事...管他呢!王国和儿子哪个重要?当然是王国啊!而且感情是可以培养的嘛~

于是古一就这么开开心心的跑去提亲了。

而可怜的Ross...还在那欢快的练剑呢!







我知道我写得不好但请不要怀疑这cp真是我心头肉

我好像在沙雕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了

评论
热度(11)
© 折雪 | Powered by LOFTER